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天涯政协 | 罗有豪带队赴海棠区、吉阳区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为学习借鉴各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思路举措,着力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2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带队赴海棠区、吉阳区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调研工作。

罗有豪一行首先来到海棠湾龙海风情小镇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实地参观全球婚链一站式服务中心、婚企品牌旗舰店,详细听取产业经营销售情况、发展思路;随后召开座谈会,海棠区政协副主席钟庆红详细介绍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交流看法、深入讨论,结合实地参观考察了解的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接着罗有豪一行来到了吉阳区委员联系(文化艺术、无党派人士)界别群众工作点。吉阳区政协调研员唐晓龙介绍了吉阳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场所设置、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罗有豪要求,通过今天的调研和观摩交流,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深入界别群众开展履职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界别召集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有效地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切实将“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融入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当中。

区政协提案和经济委员会主任麦金孝,区政协常委孙小媄、侯萍,区政协委员暴伟、陈太杰、冀冬梅、张卫东、闫渊、沈子秋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