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湖南省政协到我市开展专题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3月6日至7日,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兰香率队到三亚市开展"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专题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唐泽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大东海景区、南山文化旅游区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我市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整合文体旅资源、推动旅游产业升级、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三亚文体旅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把三亚等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深入研究和广泛协商,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促进湖南省文体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