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3月9日至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咏梅率调研组到我市就“保护传承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鹿回头黎族故事文化产业园、千古情黎苗古城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听取我市在推动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红色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相关经验做法,并就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助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各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红色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市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提出对策建议,更好地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