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佳木斯市政协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20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张敬伟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推进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大茅远洋生态村、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参观了解共享农庄建设、现代农业旅游度假观光、玫瑰和玫瑰系列衍生产品的种植加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热带农业种植及其衍生品生产加工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农副产品深加工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推进农旅融合及农副产品深加工方面所取得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将考察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佳木斯市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双方均希望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