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菏泽市政协率队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3月20—21日,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鲜切花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副主任罗金环,海棠区政协副主席杨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林业科学研究院、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水稻国家公园进行学习考察,参观了解国家热带兰花种质资源库、玫瑰谷产业园、水稻公园花卉观光体验区等的相关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鲜切花产业转型发展历程及花卉种质在收集保存利用开发中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鲜切花产业发展、扩大鲜切花产业附加值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鲜切花培育生产、花卉衍生产业链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助推菏泽市鲜切花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调研组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实现互利互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