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4日-27日,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文史资料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唐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梁定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在三亚工作的榆林籍相关重要人士、三亚榆林商会,并到海棠区、吉阳区开展走访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相关重要人士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三亚榆林商会运行发展情况,并就编撰出版《走进榆林市的他乡人》《走出家乡的榆林人》文史资料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要加强交流学习,深入挖掘、整理相关资料,为《走出家乡的榆林人》《走进榆林的他乡人》两套文史书籍编撰提供更加权威和翔实的人文资料,通过高质量的文史资料展现榆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发挥好政协文史资料在“存史、资政、 团结、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