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陪同重庆市长寿区委副书记师明萌一行到崖州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3月31日,重庆市长寿区委副书记师明萌率调研组到三亚市崖州区梅联村围绕“共享农庄建设及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崖州区副区长陈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梅联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环境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梅联村的乡村建设发展和民宿产业规划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共享农庄建设布局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梅联村作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在乡村建设、生态环保和民宿产业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认为梅联村具备发展共享农庄经济的良好基础,可借助其独特的资源和环境优势,进一步打造特色民宿与共享农庄融合发展的布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