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4月11日下午,市政协2023年第1期委员履职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受王利生主席委托,三亚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按照培训计划,与各位委员从“人民政协是什么?”“政协委员是什么?”“怎么当好政协委员?”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交流如何尽职履责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并在开班式上寄语市政协委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职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职担当中。

参加培训委员表示,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作为履职主线,精心选题、精准发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围绕社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扎实推进“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促进科学民主决策。

此次培训自4月11日起至14日为期4天,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还将到海南史志馆开展现场教学,参观海南自由贸易港成果展。

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王国平,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出席开班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