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开展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开展2023年度委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关于“书香政协”建设和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要求,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到保平书屋开展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开展2023年度委员读书活动,并召开读书交流会。

市政协委员杨金运详细介绍了保平书屋和历史文化馆张家大院的文化传承发展历史,在“书香政协”读书交流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路培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开展2023年度委员读书活动的通知》,介绍了“书香政协”建设和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情况,带领委员书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委员柴勇向与会委员分享了中国社会学和人类学家费孝通先生的《乡土中国》和美国当代政治学家萨缪尔·亨廷顿《文明冲突论》两本书的读后感,并从个人层面对多读书,读好书提出了自己见解与心得体会,与会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许克峥副主席结合委员发言和自身学习读书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并强调,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需要对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提出意见建议,对委员的视野和水平提出很高要求,读书能开阔视野,促进思考,助力委员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希望委员们在工作生活中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并汲取精神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