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经济委开展工作推进会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为推动做好2023年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4月19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组织本专委会委员20余人,在许克峥副主席的带领下赴崖州湾科技城开展工作推进会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路培参加,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主持。

在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城城市驿站实地观摩学习时,委员们通过听取讲解、互动交流探讨等方式与工作点委员进行现场交流,听取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委兼职副主任张立介绍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及成果落地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大家边听边看边走边学,认真学习借鉴工作点的特色亮点、经验。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杜静丽从顶层设计、组织试点、搭建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全市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开展情况。

许克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重要要求,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同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相结合,以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为主线,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目标任务,深入界别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本职工作,密切联系本组委员,抓好本界别活动组织筹划,丰富活动内容,特别是在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视察等参政议政形式中突出界别声音,增强界别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