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等,总结2022年度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市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一贯到底;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市政协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政协各项事业始终方向正确;要坚持履职尽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提出,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要求;要突出纪律建设抓在平时抓在日常,持续释放“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应;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受市政协主席王利生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主持会议。王文荣、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