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李荣灿在崖州湾科技城调研时指出加大重点提案督办力度助推打造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5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重点提案督办,前往崖州湾科技城开展调研,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助推打造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

“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发展”既是省政协重点提案,也是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李荣灿先后到产业促进中心、海南省深海技术创新中心、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等地,深入了解平台搭建、技术转化、产业培育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省政协委员张景峰介绍了提案背景,三亚市及有关部门、在园企业负责同志围绕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拓展发展空间、重大项目建设、坚持规划引领、推进产业发展等建议进行协商交流。李荣灿对三亚市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把提案办理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解决提案反映的突出问题。对提案建议中涉及省级层面的财政、土地、平台、产业基金等政策性问题,将积极推动省直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助推崖州湾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省政协将紧盯“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加大提案督办力度,通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调研组还前往抱坡溪湿地公园和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投资促进中心,了解三亚“六水共治”和琼港合作等情况。

省领导周红波、骆清铭,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