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率队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5月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莺子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水产种业、贝类养殖与加工、休闲渔业”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专职副主任陈昶,市政协常委丁峰,崖州区政协副主席伍扶民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亚蜈支洲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崖州区梅联社区、崖州湾科技城三角梅科博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解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珊瑚研究室、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的相关情况,深入交流三亚水产繁育养殖、休闲渔业等方面的规划发展与优秀经验。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三亚在水产种业、贝类养殖与加工、休闲渔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对此次调研的收获深入研究、广泛协商,进一步拓展思路,为我省水产种业和休闲渔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