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调研督办2023年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为加强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领市政协委员(提案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2023年重点提案第0041号《关于优化海南国际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建设的提案》办理工作开展调研督办。

当天上午,许克峥实地参观了海南国际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简称海碳中心),深入了解平台成立背景、战略目标、市场定位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委员(提案人)杨景奇介绍了提案背景,与会人员围绕低碳金融、碳市场建设等内容进行互换意见、协商交流。

许克峥对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提案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吸收、采纳提案人的意见建议,认真解决提案反映的突出问题,巩固提案办理成果。

许克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切实建好用好海碳中心这一碳交易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碳交易市场,为加快建设绿色三亚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及市生态环境局、市金融发展局、三亚发控、海碳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