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全国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陈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全国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于5月29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

陈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履职重点和要求。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人民政协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中的重要作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履职着力重点;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晓明主持开班式。各省区市及副省级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全国政协机关干部等22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