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5月29日至6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率调研组先后前往上海、杭州等地开展“加强旅游标准化体系建设,推进旅游消费提质升级”专题调研。

学习考察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浦东新区政协委员协商活动中心、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移动产业研究院、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浦东新区政协协商工作体系、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考评激励机制、“数字政协”平台的建设完善等方面的做法经验以及上海、杭州等地旅游标准化体系建设和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调研组成员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

许克峥指出,要深入学习先进地区政协工作的经验举措,对标找差,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能力,发挥好委员履职主体和机关服务履职的双主体作用;要对标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先进经验,围绕打造高质量旅游标准体系,力争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为三亚推进旅游标准化、创新发展思路提供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路培、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市旅文局四级调研员庞永达,市政协委员丁峰、刘凯强、杨景奇、马瑾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