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绵阳市政协率队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6月5—7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南繁研究院、大茅远洋生态村、水稻国家公园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参观了解园区概况、分子育种实验室、实验基地等的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业园区的建设规划,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推进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发展经验,为助推绵阳市现代农业园区提档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