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赴海棠区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提案办理进度,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7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海棠区蜈支洲岛,对2023年重点提案第0199号《关于发挥三亚海洋生态系统碳汇优势的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调研督办。

当天上午,许克峥一行实地参观了蜈支洲海洋牧场展示中心,市政协常委(提案人)丁峰介绍了提案背景,通过24小时实时记录、视频影像展示了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恢复渔业资源等生态效应上的相关措施。各相关单位对提案办理进度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许克峥指出,该提案建议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各相关单位对提案办理落实到位,思路清晰,达到了提案人和主办、协办单位三方满意的效果,为后续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许克峥强调,三亚在发展海洋碳汇方面具有先天优势,要聚焦绿色发展,让低碳、零碳、无废等理念贯穿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始终;要推进海洋碳汇交易试点等创新举措,推动海洋碳汇由资源转化成资产,为三亚高质量发展数字赋能。

市政协委员柴勇、杨欣及市生态环境局、市资规局、市林业局、海碳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