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赴天涯区、吉阳区看望政协委员并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

7月11日和7月14日,为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重要作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队赴天涯区、吉阳区看望政协委员并开展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调研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参加调研。

许克峥一行先后走访了李浩委员、刘凯强委员、柴勇委员和张玖壹委员,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目前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方式,聆听委员对市政协工作和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实地查看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挂牌情况,指导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建设。

许克峥指出,政协委员要加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利用自身工作平台,增进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反映界别群众呼声,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