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赴吉阳区大茅村调研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8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队赴吉阳区大茅村调研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等有关负责人随同。

在村委会议室,许克峥与省南繁管理局、吉阳区政府、大茅村委会等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大茅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她强调,要找准工作发力点,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中央一号文件、浙江“千万工程”等文件精神),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随后,许克峥还实地察看大茅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许克峥指出,要因地制宜做好大茅村发展规划,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在现有芒果、龙眼等特色产业的基础上,积极引导村民发展林下经济,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不断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提升村庄内生动力;要依托毗邻亚龙湾地理优势以及大茅田园综合体农旅IP项目,将大茅村传统农业种植向“农业+旅游、体育”等多元产业融合发展,拓展产业链条,不断挖掘大茅村特有文化资源。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