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8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到三亚一品锅酒楼河西店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许克峥深入三亚一品锅酒楼对操作间、洗碗间、储藏室、餐厅等场所环境卫生、加工设施设备、人员操作、食品储存、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询问,并对下一步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许克峥指出,食品安全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各相关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生产经营的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优质食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