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赴天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根据我市2023年度重点项目安排,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队到天涯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调研组一行到保利碧桂园栖麓周边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配套措施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天涯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关于涉及项目的用地征拆情况以及抱坡片区保利安居房周边市政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梳理、归纳项目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许克峥针对项目征拆问题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她要求各项目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加强交流协作,与项目牵头单位共同商讨项目建设存在堵点难点的最优解决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并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征拆资料在半个月内完成土地农转用办理手续,争取下个月中旬开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天涯区政府副区长许和裕,市城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