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许克峥带队赴海棠区开展“六水共治”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9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队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海棠区就“六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监督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藤桥东河、赤田水库等地,在藤桥东河,许克峥先后听取了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张秀标同志关于藤桥河沿线治理情况的介绍,以及市环投集团负责人关于藤桥河流域保护性开发“EOD+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融点试点项目情况的介绍。调研过程中于亮委员提出,EOD模式是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关键在于融资的落实和关联产业的落地,同时项目收益来源要科学、合规、合理的做到自平衡。

许克峥指出,要用好政策、健全机制、推动赤田水库流域生态补偿工作落到实处,以生态产业发展营收反哺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逐步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生态安全底线,确保“六水共治”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方位保障水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

随后,调研组来到赤田水库管理处,现场查看了水库上游的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主坝、副坝、溢洪道及闸门启闭机、供水和灌溉取水涵、防汛仓库等管理设施以及信息化系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