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9月8日,三亚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工商联界别)揭牌仪式在崖州湾科技城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市政协常委、工作站召集人、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立共同为工作站揭牌。随着工作站的启动使用,工商联界相关委员随后在站内对相关议题启动了协商与讨论。

许克峥一行认真听取了张立委员关于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情况汇报。张立委员表示,三亚百泰有限公司作为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站点之一,下一步还将持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邀请驻站委员、民营企业代表、小微企业代表以及政府职能部门来到工作站,就各类经济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传达政府最新的政策指导,了解企业与群众在经济领域关心关注的问题,最大限度面向基层、贴近群众、扩大委员的联系面和工作覆盖面,助力相关工作的开展。

许克峥对工作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生、反映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立足自身界别特色优势,找准“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把界别群众“请进来”、社情民意“聚起来”,真正把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打造成为思想政治引领的阵地、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反映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