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全面客观,亮点频现。科学规划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还分别讨论了三亚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三亚市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三亚市预算草案的报告。

市领导林鹏、邹家明、刘刚、周春华、黄兴武、薛永森、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