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邢孔祥副主席带队督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带领文史委工作人员到海棠区督查包点市重点项目。

微信截图_20210813170114.png

邢孔祥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电子商会海南创新产业基地、三亚海棠湾太平国际医疗康养项目和海棠湾阳光游艇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邢孔祥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服务、积极对接,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化解难题,为项目推进和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海棠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黄庆中、市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胡成忠、区发改委等同志参加督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