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文史委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解决“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难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施方案要求,8月19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解决“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难点研讨会。

会上,梁定会就《三亚市政协“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督查制度(试行)》分别从督查对象、督查范围、督查原则、督查方式及奖惩机制等5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督查制度进行交流发言,各抒己见。

会议指出,开展“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是三亚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和汪洋主席关于建设“书香政协”精神的要求,是加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履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政协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以读书提升政治境界、丰富思想涵养、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及市政协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