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文史委 : 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召开解决“书香政协”难点研讨会。研讨会围绕三亚市文史委拟定的《三亚市政协“书香政协”暨委员读书活动督察制度(试行)》(暂定名)开展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参加研讨会。

书香政协

该试行制度主要从督察对象、督察范围、督察原则、督察方式、奖惩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重点围绕《市政协2021年“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提出的内容及任务,一一对照,及时监督。

据了解,“书香政协”暨委员读书活动,是三亚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政协关于建设“书香政协”精神要求的内容之一。活动自今年年初开展以来,市政协各读书小组都进行相关的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市政协机关及全体委员形成乐学好研的氛围,建立起“书香政协”暨委员读书活动长效工作机制。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要求,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以学习党史为重点,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结合,从读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合力。

市政协文史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此次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总结,形成最终的试行制度,报送市政协党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