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利生主持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

会上传达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过程变成提升履职能力的过程,助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汲取党的百年智慧和力量,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着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汇聚共识,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凝心聚力、共同奋斗。

当天下午,王利生还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协第131次党组(扩大)会议,审议《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评选方案》《关于2021年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方案》《中共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请示》等有关事项。

蒋明清、邢孔祥、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