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带队督查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为加快推进三亚市抓项目促投资奋战80天工作落实,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王文荣带队到海棠区督查洪风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藤桥及林旺二期安居工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文荣一行首先来到海棠湾洪风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洪风项目在“奋战80天”工作计划中,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现已完成2700万元,按计划能够准时完成投资。

随后,王文荣一行视察了海棠湾藤桥及林旺二期安居工程项目。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000万元,截止11月份已完成投资1600万元,预计12月份完成投资800万元。

两个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良好,藤桥及林旺二期安居工程项目能够超额完成计划投资额。但目前,洪风项目报监手续未完善,藤桥及林旺二期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还未办理。

王文荣对两个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投资工作部署的需要。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服务、积极对接,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化解难题,为项目推进和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区有关单位还应和项目单位一起,通过加快征地拆迁等措施为项目的后续建设打好基础,为明年的项目投资建设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明年我市投资能够按照冯飞省长的要求按序时进度推进。此外,王文荣还表示:其本人将和市政协有关人员将项目方梳理出的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及困难向有关政府部门反馈,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海棠区政协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