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利生给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王利生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败斗争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并围绕如何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不变”(“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等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理解认识,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利生指出,市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不变”的重要要求,切实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在本届市政协的“收官之年”,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完美收官”。

王利生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大局观、人民观、纪律观。通过学习,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不变”重要要求的内在逻辑关系,推动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蒋明清、朱传华、王文荣、许克峥、王国平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