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王利生会见港澳委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

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

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当天下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利生

会见前来出席会议的港澳委员

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王利生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港澳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亚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 港澳委员发挥了“双重积极作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凝心汇智、献计出力,为推动自贸港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2022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港澳同胞的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宝贵意见,为三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出席活动的港澳委员高度评价了三亚过去一年的亮眼表现,并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