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丨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

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利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各界委员共商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计的一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不仅要总结七届市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还要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站在全市工作大局上想大事、议大事;严格遵规守纪,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是三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把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转化为全市上下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希望各位党员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政协会议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和把握当前我市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带头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和带动其他政协委员,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保证大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宣读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

邹家明、潘国华、蒋明清、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出席会议。省委换届督导组、省委换届风气第二巡回督查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