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丨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月9日下午,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利生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阔步迈进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新标杆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协委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广泛协商、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各项会议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负组织重托,切实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政协担当。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务实履职、精准履职、科学履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换届选举纪律严明、风清气正。既要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又要树立良好会风,服从大会各项安排,按时参加大会活动,真正把心思和精力全部集中到会议上来,确保会议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程、日程。

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陈跃、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