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王利生参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期间,王利生带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到各讨论组看望了与会政协委员。

王利生表示,希望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在政协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重要作用,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 贡献政协新智慧新作为新力量。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创新成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政协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提案质量高,成果转化好,为助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扛起“政协担当”。

蒋明清、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