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 |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月11日下午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利生、蒋明清、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利生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39人,实际到会37人,符合规定人数。

邹家明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 案);审议了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同意将上述文件 (草案)提交各讨论组讨论酝酿。

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组第一召集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