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八届市政协第二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2次党组会议,审议《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起草情况,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结合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组班子实际出发,对照五个方面的问题,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确保见人见事见思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党组成员要按要求认真撰写、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把抓整改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根据党组会议的要求,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确保全面整改、有效整改,为八届市政协履职打好基础、开好头,更好地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蒋明清、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