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022年5月1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市政协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三亚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兴胜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易士诚莅临会议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利生,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明清、许克峥、王国平、周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林兴胜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林兴胜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不断正风肃纪,助推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俊、林兴胜、胡成忠、庞德志、张平国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周俊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林兴胜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周俊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表态,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扛起政协机关的责任担当。

易士诚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在过去五年中认真开展党建工作,有力推动了政协机关履行职责,为助推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提出要求,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上进一步下功夫,努力打造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市政协老领导苏庆兴、赵普选、郑佩琪、王永敏、陈跃、林涛等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