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利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7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三亚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并全面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扎实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聚焦自贸港建设,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各类要素聚集、打造科创高地、生态环境保护、民生福祉改善、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为三亚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作出政协贡献。


?


会议还书面学习有关文件,审议《关于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提案的推荐意见》及有关人事事项。


潘国华、蒋明清、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