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委托,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率机关全体党员到三亚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崖州湾科技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通过学党史,悟初心,看发展,坚定建设好海南自贸港的信心,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扛起责任担当。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克峥、王国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俊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八点,市政协机关党员们早早来到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园内的伟大建党精神、党史长廊、三亚革命大事件、党群服务中心等户外展区和室内场馆,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接受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随后,党员们来到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距离了解崖州湾科技城全力打造“南繁硅谷”、国家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及产学研城深度融合聚集地的规划蓝图,深刻感悟我市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工作的丰富成果。


?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我们的党更加热爱,作为一名党员也更加自豪,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勇气,担当实干,争做表率,在助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