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八届第14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利生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14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6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6月2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传达《关于保亭县、琼中县有关机关以考察培训为名变相公款旅游案件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营造全市政协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三个不动摇“,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类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结合点、切入点,精心谋划实施好调研、协商、监督、视察等履职活动,努力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力量。要充分吸取保亭、琼中以考察培训为名变相公款旅游案件的教训,严格纪律要求,坚决不允许以考察培训为名变相公款旅游。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四川和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部分与会人员围绕“三个不动摇“、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交流学习体会。

蒋明清、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唐泽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