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聂磊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带队前往驻区2家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泽纬,区政协副主席杨昌志,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子衿,区总工会、区审计局、区旅文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聂磊向部队官兵代表通报了海棠区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驻区部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对驻区部队的官兵在边界维稳、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驻区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海棠区各项事业发展,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共享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