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界别委员抗疫在行动系列之(七)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动会员企业积极投身“0801”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进入8月,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突袭海南,美丽的三亚按下“暂停键”,无数“平民英雄”逆行而上,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竞速,筑牢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守护万家灯火。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企业——科大讯飞全资子公司海南声谷科技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响应,以捐赠物资、科技抗疫、志愿保障等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用点滴行动体现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为战“疫”注入浓浓的暖意和力量。

面对疫情复杂形势,该公司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第一时间成立了“讯飞抗疫志愿保障小组”,主动承担一线保障任务的志愿者工作:封控小区登门入户排查,蔬菜水果肉蛋粮油的物资需求收集,物资接运及物资派送......看到疫情防控人员顶骄阳、冒酷暑地坚守一线,该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力量,协调各方资源、采购调集物资,支援战“疫”,于8月14日、16日先后向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和崖州区政府捐赠N95口罩、防护面罩、消毒器械、一次性手套、藿香正气水、84消毒液、酒精以及各类生活物资,价值10万元。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的一员,该公司坚持以自身先进技术“赋能”,为海南精准防疫注入“科技力量”。“0801”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火线”优化省12345平台接通率、问答效率和一次办结率,安排专人24小时同步更新各地市县疫情防控政策,根据知识库信息优化智能语音系统,提升问答效率。8月3日至8月16日,通过机器人导航咨询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共9056条,一次性办结量7492条,一次性办结率82.73%,在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时,也让市民和游客有了较好的体验。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科大讯飞海南公司总经理张树彬表示:“讯飞人,当同政医兵者与共,扛鼎逆行为之勇战矣,能者皆竭力之,至大疫得治,山河无恙。讯飞人,当为琼崖勇者,然能奋大义,舍小私,与勇士同行,着白衣,安民心,逆行勇战,世有大难,则必有大勇,俱怀壮士,皆有担当,愿为苍生俱温饱,不辞辛苦出山林。科大讯飞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和海南人民一起,守护琼岛,众志成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