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带队接收民建中央驰援三亚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三亚市委会主委朱传华,8月22日晚,安排运力星夜赶赴陵水,接收由民建中央捐赠给海南的防疫物资。随后,即刻安排民建委员兵分两路,一路将三亚受赠物资火速运回,另一路将乐东受赠物资绕行风险区域,妥善运达。

▲23日上午,十万个N95口罩已按计划被送至三亚抗疫一线的各社区,缓解了防疫急需。

朱传华指出,解困纾难不辞远,千里驰援为山河。感谢民建中央雪中送炭、情暖人心的行为。疫情无情、民建有爱,民建中央将这份大爱化作行动,慷慨解囊、纾困济难,为三亚全面战胜本轮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民建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华夏九州非参商,天下民建一家亲。

朱传华强调,民建中央是三亚民建人心中坚强的后盾,这次援助让三亚民建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未来,三亚民建将以更优异的战“疫”成绩来回报中央给予的关怀。

本轮疫情以来,三亚民建积极响应海南省委会的倡议,动员全市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践行民建先贤“责在人先、利居众后”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三亚民建将在民建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群策群力、勇担使命,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

民建中央对三亚疫情防控

无私援助、共担风雨

天涯未远、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之下

我们此战必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