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委员战“疫”丨鹿城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委员群像(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0801”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市政协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党员干部、职工们,发挥自身优势,勇往直前,奔赴战“疫”一线参与抗疫工作。市政协委员了解到各社区、村委会等抗疫一线需要物资时,他们立即行动,主动筹备,积极捐赠,为三亚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暖心力量。

▲8月20日、2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政协委员邢曾明等部领导分别带队慰问外援医护人员、部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协调统一战线各界捐赠物资,为加强一线抗疫工作提供支持。

▲8月20日至23日,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政协委员邢曾明先后带队到河南、湖南、湖北、上海、陕西、江西、浙江、江苏、广东、安徽等10省市支援医疗队走访慰问,为队员们送去了价值19余万元的慰问物资。

▲8月23日至24日,三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三亚市政协委员林寿桐与其他相关同志,深入24个抗疫重点社区堡垒之一的吉阳红郊社区、天涯区朝阳社区,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警力在岗在位执勤情况。

▲三亚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市政协委员刘发社正在核对人员信息,带队六台大巴车运送儋州社区密接人员192人去隔离点。

疫情当前,委员们的暖心之举是传递着市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也是传递着各企业的爱心,更是传递着市政协齐心合力、携手抗疫的力量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