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政协界别委员抗疫在行动系列之(十)致公党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面对疫情,

没有旁观者,

每一个普通的市民

都有义务有责任

为三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0801”疫情暴发后,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第一时间响应中共三亚市委市政府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号召,发动全市致公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医护工作者、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干部和其他各行各业的致公党党员们都在本岗或志愿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三亚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委会主委许惠平号召全市致公党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和使命担当,坚守本岗,积极志愿,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致公力量”。

王浩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

在“0801”疫情暴发以来,王皓经营的两家酒店倾力为抗疫工作提供住房餐饮等后勤保障服务。8月10日,王皓接到工作任务,配合做好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接待工作。他第一时间发动员工,加班加点,亲自指挥消毒防疫、客房安排、餐饮服务、后勤保障、物资筹备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他经营的两家酒店累计减免疫情防控服务费用约30万余元,捐赠物资约2万余元。

秦将均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天涯总支主委

秦将均作为三亚中心医院放射科主任,主要负责重症患者专家会诊的影像学检查意见,为新冠阳性患者的分型提供重要依据。作为科主任,他根据科室每个人的具体实际情况,及时合理安排人员进入闭环,并为他们的家庭给予必要的帮助,让他们放心工作。从机房规范消毒到流程合理制定和管控,不断改进,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

袁昭明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

8月1日以来,袁昭明坚守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每日鏖战至深夜,沉着冷静地理清各种复杂的疫情防控情况,广泛深入收集各项信息和数据,在全区疫情研判、防控部署,资源调配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中都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外,还有很多的致公党党员——蔡燕、符国宏、秦将均、孙霞、黄家禧、翁泽雄、郭邦荣、彭春波等,有的坚守岗位,为急症病人做手术;有的投身采样一线,哪里需要哪里搬;有进入隔离病区、驻守方舱;有的参与志愿服务,经受密闭防护服和炎炎烈日的考验;有的参与舆情引导,传递爱心与正能量;有的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有的捐款捐物,彰显社会责任担当……疫情当下,三亚致公党人见行动、献智慧、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勇担当,显英姿。目前,共有50余名致公党员参与全市疫情防控的医护和志愿工作;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约3万余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