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棠政协 | 聂磊带队赴神泉集团就有关问题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9月2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磊带队赴神泉集团就有关问题开展专题协商,区政协副主席杨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庆红,副处级领导干部黄庆中,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子衿,南田居主任符天德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海棠湾动车站项目征拆,中央环保督查关于赤田水库集中式饮用水一级保护区整改等问题进行民主协商。

经过沟通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共识:在秸秆垃圾禁烧方面,南田居和神泉集团要抽调力量建立专班,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定期召开沟通碰头会研究解决问题;神泉集团把禁烧任务安排至各场队分公司,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属地职责;南田居、神泉集团要加强与政府执法部门沟通协作,通过入户分发宣传册、签订承诺书、公布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等渠道进行宣传,强化居民群众对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在推进海棠湾动车站项目征拆方面,区政协包点领导要加强与神泉集团沟通协作,通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征地群众支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在赤田水库集中式饮用水一级保护区征地搬迁方面,神泉集团要配合做好钉子户的思想动员,尽最大力量协调满足群众诉求,打通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的“最后一百米”。

神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守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恩,副总经理郑文坚,总经理助理孔优生,集团投资经营部、土地资源运营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协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