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吉阳政协 | 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0月1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小宝主持召开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要领导、省委主要领导、省政协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政协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试行)》;部分常委、委员围绕“0801”疫情防控和“书香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听取了两个专委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区政协委员邢艺、肖晓就“0801”疫情防控工作谈感想

区政协委员王宏海、李希珏围绕“书香政协”建设与大家分享心得

会上,陈小宝主席对两个专委会近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在“0801”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的委员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各常委、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工作条例的部署,严格按照相关工作制度,优化流程,切实在提案督办、基层治理、民生工程、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充分发挥委员优势,深入调研、广泛协商,进一步做实做优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同时,持续巩固民主监督成果,做好“六个严禁两个推进”专项工作,多措并举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确保秸秆、垃圾禁烧不反弹,共同守护好碧水蓝天。坚持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通过“读书角”、专题培训、领导干部讲堂等形式,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