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吉阳政协 | 区政协机关高标准推进老年人群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根据市委、区委工作部署,为巩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构筑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2022年10日1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小宝赴中廖村委会推进老年人群体新冠疫情接种工作,区政协机关秘书长唐晓龙、专委主任杨家成、村“两委”干部陪同。

陈小宝带队入户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他强调,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明确责任分工,立即组织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宣传引导,把疫苗的作用讲对说好,消除群众顾虑,提高老年群体对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认可度。

陈小宝表示,区政协机关、村委会要充分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协调好区卫健等相关部门,把“苗”送到老年群众中,不断健全接种机制,努力打通接种疫苗“最后一公里”,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让老人群众足不出户完成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