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揭牌运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出席,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吉阳区政协主席陈小宝等参加。

王文荣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委员陆兆辉、田秀娟关于市妇幼保健院创办70年以来发展历程的汇报,特别是2017年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全面托管后,三亚市妇幼保健院通过政策支持、内部管理、技术支持、国内外合作交流等形式,整体学科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质的飞跃。王文荣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在医、教、研、预防和管理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鼓励两位委员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人民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要求,立足自身界别特色优势,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和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排忧解难,努力将其建成接地气、聚民意、共议事、传能量的委员履职新载体。

随后,王文荣、陈小宝及市政协委员陆兆辉、田秀娟共同为履职工作站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点揭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